陵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陵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近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分享会上,陵水11名乡镇党委书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用自身实例告诉人们这一学习教育活动的切实意义。从分享会看,陵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完善基层党建、创新管理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助力经济发展等各个层面取得积极成效。

近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分享会上,陵水11名乡镇党委书记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用自身实例告诉人们这一学习教育活动的切实意义。从分享会看,陵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完善基层党建、创新管理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助力经济发展等各个层面取得积极成效。

据陵水县委组织部统计,去年,陵水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1100余次,对“不严不实”问题完成整改460多个。通过“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全县1.4万余名党员已经能够做到在日常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做到知行合一,引领发展。通过系列教育,唤醒了党员意识,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作风进一步确立,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对此,陵水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陵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各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极大提升。今年,陵水将进一步提高“两学一做”成效,推动陵水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