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

2016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

核心提示: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群众反映和个人查找的问题,就个人思想、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准备好内容具体、客观的发言提纲,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

根据民航x空党发〔2016〕x号文《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塔台管制室于2017年1月13日在虹桥塔台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016年度塔台管制室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同志有:塔台管制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室负责人,并特别邀请到了空管中心副主任王xx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塔台管制室党委书记卢xx同志主持。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观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单位工作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议,会议取得实效。现将召开民主生活会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准备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塔台管制室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是精心制定方案。塔台管制室党委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文件精神,并专门召开了党委会议,研究部署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计划。经过调研和准备,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对塔台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于上报了关于召开塔台管制室党委民主生活会的请示。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塔台管制室党委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集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及各室主任之间、各室主任及普通干部之间,开展了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坦率的交流思想,相互交换看法。通过学习和谈心,大家提高了认识,为召开塔台管制室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三是准备发言提纲。塔台管制室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群众反映和个人查找的问题,就个人思想、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准备好内容具体、客观的发言提纲,为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

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问题。

本次塔台管制室民主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三是请中心领导点评;四是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书记卢文同志主持了民主生活会,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围绕安全抓党建,务求实效促发展》发言。

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塔台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找问题,并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高度剖析了思想要源。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下:

一是建设塔台思想不够解放;二是研究塔台文化建设不够深入;三是发掘塔台工作方法不够。

三、整改措施得当,民主生活取得实效。

塔台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后,各室主任也开诚布公、各抒己见,对领导班子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行了评议。大家普遍认为,塔台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和谐、有战斗力的集体,有能力带领大家实现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促进塔台的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会末,塔台党委书记卢xx同志对“2016年塔台管制室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和评价。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是充分的,主题是鲜明的,特别是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认识明确,很好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评价实事求是,意见中肯。卢文同志表示:会要将对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塔台党委还要开会,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

最后,空管中心副主任王xx同志作了详实指导:要求塔台管制室党委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间的精诚合作,加强安全整顿,加强员工思想队伍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为全面铺开2017年塔台工作目标,而恪尽职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