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团委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稿

自治区团委2017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稿

核心提示:要切实强化纪律监督措施。持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形成良好从政习惯,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共青团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改进中心组学习,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提升党员开展青少年网络舆论引导的能力。二是着力抓好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创建。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化服务型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总结提炼支部工作法,进而形成具有共青团工作特色、体现部门工作特点的党建服务品牌,用品牌理念深化推进机关党建和共青团工作。三是要争取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文明单位”创建,不仅是争取一项综合性很强的荣誉,更重要的是以此为载体促动我们组织建设、机关文化、环境秩序等方方面面的工作。

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廉政谈话、党员约谈等制度,及时发现党员苗头倾向性问题,防微杜渐、防患未然。二是要继续加大作风建设力度。落实好大宣传大调研、常态化下沉基层、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等制度,真正使机关团干部经常性和青年在一起。三是要切实强化纪律监督措施。持续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形成良好从政习惯,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共青团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