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确保年内实现京津冀地铁一卡互联互通

北京确保年内实现京津冀地铁一卡互联互通

摘要:目前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已覆盖区域内9个城市,包含北京城六区全部地面公交线路(除定制商务公交),北京地区累计发卡1.6万张。京津冀毗邻地区省际班线公交化改造开通3条试点线路,日均客运量1300余人次。

239484242971447443

2月17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三周年来北京市新举措新变化新成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交通委发言人容军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天津、河北居民已经可以使用京津冀互通卡在北京乘坐公交。今年,轨道交通也将全面实现京津冀一卡通互联互通。同时,机场方面还会增强公共交通接驳方案,开展新机场航站楼交通中心的交通组织、换乘接驳服务等方面的一体化。

据了解,目前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已覆盖区域内9个城市,包含北京城六区全部地面公交线路(除定制商务公交),北京地区累计发卡1.6万张。京津冀毗邻地区省际班线公交化改造开通3条试点线路,日均客运量1300余人次。京冀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实现联网互通。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