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天水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摘要:2月23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宇,秘书长王小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2月23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宇,秘书长王小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机关党总支《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参会党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明泰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对党忠诚,坚定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把党的领导贯穿于自身岗位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严肃党内生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党组织工作,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评批,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责任落到实处。要践行“三严三实”,以一流的标准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讲奉献、有作为”时刻牢记于心,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要加强廉洁自律工作,进一步陶冶道德情操,坚定组织方向,坚持政治协商制度,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奋力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新天水贡献力量。参会党员还现场缴纳了党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