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学习 掀起热潮——一论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抓好学习 掀起热潮——一论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再次来京视察,对北京市这几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北京城市规划建设和冬奥会筹办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更高要求,使全市上下倍感温暖,受到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北京。十八大以来两次视察北京,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北京这座伟大城市的热爱和对2100多万首都人民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党中央对首都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当前,北京发展的思路愈发清晰,发展的脚步更加坚定,发展的愿景正在一步一步成为现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始终坚持以总书记2014年视察北京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团结奋斗、埋头苦干的结果,是我们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结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的头等大事,也是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我们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奋斗纲领和行动指南。我们要从总书记再次视察北京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受到感召,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创首都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就是抓好学习。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形成强大声势,把总书记对首都工作的最新指示和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传递到社会的方方面面,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成为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引领和力量之源。要把学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特别是要与学习总书记2014年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融会贯通。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学习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春光正好,时不我待。北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已经明确,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首善标准,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开创首都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