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会

沈家门:组织“两学一做”专题会

摘要:为加强党员党性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连日来,沈家门街道204个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党员党性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连日来,沈家门街道204个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22日上午,海力生老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西河社区办公楼举行,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与会党员结合一年来的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查找自身不足,深刻查摆剖析。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他们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老党员余热,以自己言行影响和感染身边群众,加强党员之间沟通了解,培养创新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

此外,墩头社区、大干社区、大蒲湾社区、小蒲湾社区、荷东社区、平阳浦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表示将以全新姿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