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创百联:入驻企业成本降三成

天津北创百联:入驻企业成本降三成

摘要:记者走进北创百联敞亮开阔的开放式办公区域,各个创业企业或团队都在紧张的忙碌着,这里有无人机的高新科技团队,还有生物科技的研发公司。

入驻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不到三个月时间,天津北创百联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已经吸引了20家企业入驻,现已成为科技园中最大的孵化器。

记者走进北创百联敞亮开阔的开放式办公区域,各个创业企业或团队都在紧张的忙碌着,这里有无人机的高新科技团队,还有生物科技的研发公司。一处工位上,博思凯科技教育创业公司的工程师许正,正在通过电脑编程操作机器臂,向大家做演示。“我希望通过科技训练,提高青少年的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许正去年刚从河北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毕业,年底便入驻北创百联,“这里给了我很多优惠条件,特别适合创业孵化。”他说。

北创百联年轻的联合创始人吕翔宙今年32岁,穿着牛仔裤和休闲上衣,带着记者走向北创百联的宣传墙,他介绍说,去年11月份,北创百联在这里挂牌运营。“公司去年年底开始正式运营,业务主要是创业孵化,目前挂牌,建立不足3个月,已吸引注册企业有20家左右。其中还包括北京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富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今锐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京企。”“亿利集团的盐碱化荒地治理土壤修复项目、富电科技的充电桩和新能源汽车,这些技术符合天津未来发展方向。”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每天的变化,令吕翔宙感到高兴。他说:“在软件开发方面,天津的市场很大,和北京中关村的技术相结合,吸引高科技企业,这里的团队就会有更大的发展。另外,从成本角度来讲,天津综合运营成本大概是北京的三分之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科技园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未来将会有很多企业入驻。”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