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治理1800户开墙打洞

朝阳:治理1800户开墙打洞

摘要:昨天上午,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对辖区内左北里甲1号和甲2号楼等23户存在“开墙打洞”现象的商户进行集中治理。今年,朝阳城市地区计划治理1800户“开墙打洞”,打造5个无“开墙打洞”街道。

昨天上午,朝阳区左家庄街道对辖区内左北里甲1号和甲2号楼等23户存在“开墙打洞”现象的商户进行集中治理。今年,朝阳城市地区计划治理1800户“开墙打洞”,打造5个无“开墙打洞”街道。

随着巨响,居民楼“开墙打洞”底商的卷帘门、牌匾被一一清除。随后,工作人员清理了拆除现场,并把被破坏的楼体恢复原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此次左家庄街道拆除相关违法建设约180余平方米。下一步还将对墙体进行修缮和美化,提升硬件设施。

今年,朝阳区城市地区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开墙打洞”专项治理工作向次支路、社区内和背街小巷延伸,全年计划治理不少于1800户,同时启动无“开墙打洞”社区和无“开墙打洞”街道创建工作,左家庄、小关、东湖、安贞、奥运村创建5个无“开墙打洞”街道。

据介绍,截至目前朝阳区和平街、左家庄、三里屯和酒仙桥、小关、八里庄及亚运村等街道均已率先启动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