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健身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冯健身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摘要: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2月28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与省政协办公厅人事纪检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健身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讲政治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中、贯穿于每一位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全过程,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

冯健身参加所在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2月28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与省政协办公厅人事纪检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健身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讲政治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各项工作中、贯穿于每一位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全过程,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人事纪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支部各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查摆问题,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健身说,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整改落得实,符合支部实际,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基层党内政治生活实践。作为省政协组织中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求在支部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坚持和践行党的政治路线;要注重创造创新,着力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重点在深化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对党员日常管理监督等方面认真加以落实,推动基层党的组织生活呈现新面貌新气象。

冯健身强调,要着力强化核心意识,力争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强大磁石和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确保党的领导直达基层、落到实处。要着力强化看齐意识,坚定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经常性工作中去。要着力强化大局意识,把服务大局的意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着力强化宗旨意识,把双联和精准脱贫行动作为服务各界群众的有效载体,为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要着力强化自律意识,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起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良好形象。

会议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