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村里来了一群“活雷锋”

宁波:村里来了一群“活雷锋”

摘要: 据了解,宁波市公交总公司以3月5日“学雷锋”集中行动为契机,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到各领域各方面的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发扬奉献、忘我精神,为广大乘客办好事,服好务。同时,通过广泛宣传,使公众对志愿服务精神有正确的理解和认同,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真正做到全民学雷锋。

“盛师傅理发很仔细,我们很放心,这些都是我们老百姓最需要、最实用的服务。”2月28日早上,一群身穿军装,头戴“雷锋帽”的公交志愿者出现在甬江村老年活动中心。原来,随着“学习雷锋日”来临,宁波市公交镇海公司开展“与雷锋同行”的主题便民服务活动,391路“敬老文明号”的驾驶员化身“活雷锋”,以这种新颖的方式,吸引大家眼球,向来往的市民宣传雷锋精神,倡导文明出行,并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公交卡充值、血压测量、摄影服务等多项内容,新颖的活动形式,受到了来往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宁波市公交总公司以3月5日“学雷锋”集中行动为契机,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到各领域各方面的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发扬奉献、忘我精神,为广大乘客办好事,服好务。同时,通过广泛宣传,使公众对志愿服务精神有正确的理解和认同,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真正做到全民学雷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