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东胜区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摘要: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日,东胜区团委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美德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免费义诊免费义诊 

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日,东胜区团委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传承美德力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团委组织鄂尔多斯健康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在健康社区举行了义诊献爱心活动。为60多名群众测量了血压、检查了身体,并耐心热情地为他们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和养生常识。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赞扬;组织风剪云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免费为辖区内的老年人进行了上门义务理发服务。

另外,东胜区团委还将组织各基层团组织在3·5期间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净化坏境、美化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