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青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摘要: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下发《关于命名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命名青海省科学技术馆(流动科技馆)等16个单位为“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命名青海省玛可河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政委贾乃岳等16名同志为“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自身的模范行为践行雷锋精神,继续为全社会作出表率。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下发《关于命名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命名青海省科学技术馆(流动科技馆)等16个单位为“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命名青海省玛可河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政委贾乃岳等16名同志为“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以自身的模范行为践行雷锋精神,继续为全社会作出表率。

2016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学雷锋活动。此次命名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范。

《决定》要求,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榜样,切实把雷锋精神体现到人生追求和价值理想中,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有关部门和行业要结合实际细化标准,丰富内容形式、载体手段,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具体化,用雷锋精神的强大感召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的贡献。

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

(16个)

青海省科学技术馆(流动科技馆)

西部矿业集团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海北州刚察县海滨藏城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

黄南州同仁县根顿群培中学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果洛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

共青团青海省政府直属机关委员会

共青团青海省中医院委员会

西部矿业“李英菊”公益志愿服务队

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办事处新世纪社区

海东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共青团共和县委员会

海北州第三高级中学

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茶卡社区

黄南州青年志愿者协会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玉树市地方税务局

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16个)

贾乃岳 青海省玛可河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政委

孔令锋 共青团西宁市城西区委员会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南    鹏 海东市循化县藏文中学教师

徐三友 海西州乌兰县柯柯社区环卫工

杨   乐 玉树州雪峰出租车公司司机

李英菊 西部矿业青海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

马   鑫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货运班长

孙丰虎 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总支书记、法官助理

李永文 青海优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董许科 海南州贵南县佳乐家电城负责人

车海忠 海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农艺师

丁铭澯 海西州格尔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员

索    南 黄南州河南县赛尔龙乡尕庆村村民

马光德 黄南州同仁县多哇镇人民政府会计、主任科员

华毛措 果洛州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检测中心主任

扎西达哇 玉树州玉树市隆宝镇人民政府司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