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入选全国“最佳”

湖南13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入选全国“最佳”

摘要: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公布了2016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湖南有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等13个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社区和志愿者上榜。

13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入选全国“最佳”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等上榜

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文明办获悉,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公布了2016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湖南有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等13个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社区和志愿者上榜。

获评最美志愿者的是: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陈华,长沙市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志愿者刘习明,郴州市雷锋之家志愿者工作站发起人陈新华。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的有:常德市武陵区学田工志愿服务联合会、株洲市儒学会、邵阳市邵东爱心义工联合会。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的有:长沙市七色花志愿服务行动、湘潭市叮当网络助学志愿服务行动、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有: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和馨园社区、益阳市赫山区赫山街道洪家村社区、娄底市娄星区乐坪街道街心社区、怀化市鹤城区城中街道三角坪社区。

据了解,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11个部委联合组织开展,在全国推荐评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