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争做济南好人”表彰会召开

“学雷锋,争做济南好人”表彰会召开

摘要: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今天,全市召开“学雷锋,争做济南好人”表彰会。会议隆重表彰2016年度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荣登“好人榜”的各级身边好人,对进一步深化好人评选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今天,全市召开“学雷锋,争做济南好人”表彰会。会议隆重表彰2016年度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荣登“好人榜”的各级身边好人,对进一步深化好人评选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延伟强调,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摆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位置,广泛动员宣传、精心组织实施,激发人们向上向善的美好愿望,以好人的不断涌现彰显城市道德高度,推进社会文明进步。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各县区要建立“县区、街镇、村居、家庭、个人”层层发动、科学严谨的推荐评选机制,实现由面及点再由点到面、社会全面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局面。要广泛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到活动中,起到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的效果。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营造氛围,使老百姓真切感受到身边的感动和道德的力量,不断增强共建道德高地、共筑文明家园的使命感、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