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兰州市大数据局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摘要:据兰州日报报道日前,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在完成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议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据兰州日报报道日前,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在完成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议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冯乐泉同志主持,邀请市“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工会工委副主任索立军同志进行指导。会上,市大数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组织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测评。整个会议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中进行,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日后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而推动支部各项党建工作落实有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