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

南京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

摘要:2017年2月28日下午,南京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2017年2月28日下午,南京市特检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丁树庆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支委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内容;然后丁树庆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述职,每名支委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对照“七查摆七解决七强化”、党员对照“五查摆五解决五强化”的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纪律规矩松弛,道德行为不端、修身律己不严,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等问题。最后全体支委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