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

俞正声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

12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海南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俞正声在海南代表团参加审议。在认真听取刘赐贵、高之国、王勇等代表发言后,俞正声对海南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海南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坚持生态立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俞正声强调,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也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是主基调、是大局,关键要稳政策、稳预期、防风险,在稳的前提下要在关键领域有所进取,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奋发有为。要紧密结合海南实际,把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在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时机,下大气力调优结构,改善供给质量,重视做好规划工作,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