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公路站举办“两学一做”道德讲堂

淮安区公路站举办“两学一做”道德讲堂

摘要:3月3日,淮安区公路管理站举办主题为“爱党、爱国、爱信仰”——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道德讲堂。

3月3日,淮安区公路管理站举办主题为“爱党、爱国、爱信仰”——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依次有唱红歌、诵经典、谈感悟、送廉洁、畅愿景等五个环节,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道德讲堂的帷幕。接着三个不同岗位、不同年龄、不同经历的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党员与责任、旗帜与使命、义务与担当”体会,随后多名党员踊跃发言、分享感悟。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向榜样看齐,模范带头,敬业奉献。

该站党总支负责人作冬训总结讲话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实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党员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为上。按照“有为路政、高效路政、廉洁路政、品牌路政”的总体目标狠抓落实,让旗帜在淮安公路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征程上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