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中心今年整治322处“开墙打洞”

副中心今年整治322处“开墙打洞”

摘要: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在副中心优先推行;在通州工商分局加挂副中心市级企业登记服务平台;无证无照经营今年压减不低于70%,“开墙打洞”整治不低于322处。昨天,市工商局为副中心“量身定制”的十二项措施正式出台,据悉,在实行城六区产业禁限目录的基础上,副中心将会出台更加严格的产业禁限政策。

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在副中心优先推行;在通州工商分局加挂副中心市级企业登记服务平台;无证无照经营今年压减不低于70%,“开墙打洞”整治不低于322处。昨天,市工商局为副中心“量身定制”的十二项措施正式出台,据悉,在实行城六区产业禁限目录的基础上,副中心将会出台更加严格的产业禁限政策。

此次出台的十二项措施有的已经开始落地,比如“北京城市副中心市级企业登记服务平台”日前已在通州工商分局挂牌正式对外办公。原先需要到北京市工商局登记的集团企业、上市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今后均可在通州工商分局直接办理。据统计,光是集团企业在通州就有80多家,因为副中心的设立还有更多的企业向通州聚集。

十二项措施还包括,按一乡镇一所模式配置执法力量;推动工商执法与城市管理、社会服务、社会治安、城管综合执法网格的深度融合;立足副中心功能定位和产业规划布局,将工商业务工作与街、乡、镇工作精准对接;在副中心优先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试点,营造更加便捷的投资兴业环境;充分利用工商数据资源,为服务副中心发展和市场监管提供数据支撑,提供副中心市场主体发展报告;整合全市工商登记档案数据资源,在副中心实现工商登记档案全市通查;在实行城六区产业禁限目录的基础上,支持出台更加严格的产业禁限政策,提升副中心市场主体质量,推动副中心产业转型升级;2017年副中心无证无照经营压减不低于70%,“开墙打洞”整治不低于322处,在新城行政办公区建立无证无照经营和开墙打洞动态清零工作机制等。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