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

李克强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

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

李锦斌、李国英、刘庆峰等代表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动能、发展民营经济等作了发言。李克强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去年安徽经济建设、结构调整都取得新的积极进展。要倍加珍惜经济发展来之不易的向好局面,继续攻坚克难,使经济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中走在前列,在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政府精力更多转到完善监管和优化服务上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升级,大力发展有技术竞争优势的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在改造提升中拓展新的成长空间、迈向中高端。要把发展的硬道理体现在增进人民福祉上,通过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扩大就业,对各种所有制经济主体一视同仁,让更多人通过劳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加大基本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保障好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