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工作

山西省委组织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工作

摘要:3月10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工作部署会,安排示范点建设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3月10日,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工作部署会,安排示范点建设相关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并讲话。

盛茂林指出,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各工(党)委确定了31个示范点,县(市、区)确定了258个基层单位示范点。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组织实施,推动示范点先行一步、走在前面。一要学用系列讲话,在学深悟透上作示范。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3次重要批示精神真学真用,切实把右玉精神转化为推动一方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践行党员标准,在发挥作用上作示范。要不断拓展“党员先锋行”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在“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三基”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展示先锋本色。三要立说立行立改,在解决问题上作示范。要聚焦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突出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要健全基本制度,在强化执行上作示范。要强化“三会一课”思想教育功能,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建立“两学一做”考评机制。五要抓好统筹结合,在推动工作上作示范,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