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

三沙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电视电话会议

摘要:三沙市今天召开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并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三沙市今天召开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并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在基层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三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并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是集中学习,更是党员干部要融入思想,融入生活的常态化工作。三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得到了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高度肯定,涌现出的一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模范更是为三沙凝聚了正能量。

会议强调,三沙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进一步规范化和常态化,在将党旗插到更多岛礁的同时,积极发挥已建立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发展更多党员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每一名党员要将学习当成必修课,真正做到制定具体目标、学习具体内容、做具体的事、工作具体到环节、具体到每时每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