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融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农融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摘要:3月10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区举行。市长农融在讲课中强调,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发扬“四干”精神,打造务实高效政府,深入开展“六个年”活动,打赢经济翻身仗。

3月10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区举行。市长农融在讲课中强调,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按照市委“13446”工作思路,发扬“四干”精神,打造务实高效政府,深入开展“六个年”活动,打赢经济翻身仗。

农融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这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促进党员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根本措施。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干部要把握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打牢“学”这个基础,突出“做”这个关键,体现“实”这个保障,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穴位、抓准要害,把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抓实。

农融指出,政府系统办公室是政府工作运转的中枢,政府办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做好服务、统筹协调、推进工作上。要紧紧围绕市委“13446”工作思路,结合政府工作的特点,按照“目标明确、措施明确、阶段性目标明确、责任人明确”制定完善工作计划,形成“四个共识”,对照“四个明确”的要求部署工作、推进工作、督查工作和奖惩。要主动担当,善作善成,在工作中做到及时主动发现问题、及时主动解决问题、及时主动协调问题、及时主动报告问题,实现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要做好服务,尽到最大责任当好领导的参谋。要建立沟通机制,形成高效处理问题的体系,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率。

农融强调,打赢经济翻身仗,等不起、慢不得。政府系统办公室要突出重点,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这两个龙头,切实抓好园区建设和征地拆迁两个保障,指导各个层面、各部门高效开展工作。要加强分工合作,确保各项分工之间信息对称、不同层面分工有序到位。要健全制度,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要求真务实,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打赢经济翻身仗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震寰主持党课,副市长朱永辉、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参加党课活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