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委“两学一做”督查商务局学习教育情况

宿松县委“两学一做”督查商务局学习教育情况

摘要:3月13日上午,县委“两学一做”督查组到县商务局督查“两学一做”2016年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和2017年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报告,查阅资料,当面交流等方式对县商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3月13日上午,县委“两学一做”督查组到县商务局督查“两学一做”2016年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和2017年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报告,查阅资料,当面交流等方式对县商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商务局前期学习教育的组织安排,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县商务局党组在贯彻落实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上,思想上重视,目标明确,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资料齐全,结合部门实际,按规定开展各活动。特别班子调整后,迅速召开会议,调整了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时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对企业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了部署,确保各支部按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详细的安排,为整个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督察组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详细教育提出建议和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善庆全程参加督查,并就下一步县商务系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了安排和布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