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开发区农信社: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

晋中开发区农信社: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工作

摘要:今年以来,晋中开发区农信社牢牢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党建促发展”的发展理念和“立足当地,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身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上作出优异成绩,确保“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常态化、制度化。

今年以来,晋中开发区农信社牢牢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党建促发展”的发展理念和“立足当地,服务三农”的办社宗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身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上作出优异成绩,确保“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常态化、制度化。

晋中开发区农信社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党员干部的带动示范下,全辖员工牢记“服务三农”的宗旨,发扬“背包银行”的优良传统,高标准落实“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政策,为当地金融业作出卓越贡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生动实践,是党内教育的好形式。2017年,该社将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建设一支团结务实、勤政廉政的党员干部队伍,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促进农信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