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讲话稿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我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集中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讲话稿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试行)》是我党党内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是监督执纪的新守则。

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各单位一定要切实重视起来,要认认真真学习,坚决达到预期学习任务,要逐字逐句对照,坚决完成学习教育活动目标,切实做到把握好“六个准确”,即:准确把握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要判断,准确把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启示,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准确把握标本兼治推进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精神内涵和具体规定,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我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促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集中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科学制定方案。要按照县纪委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抓好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确保学习成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沉下心来,认真研读、深入思考,学懂、学透、学通,真正使“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