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特检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

南京市特检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

摘要:2017年3月15日下午13:30,南京市特检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市局梁华总工参加会议。

2017年3月15日下午13:30,南京市特检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市局梁华总工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教育片,深受教育和感染。随后,丁树庆书记领学《党章》第一章,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内容;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张军副院长结合大走访活动中对重点企业的走访情况,对征求企业意见情况进行了反馈;紧接着全体党员每人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个人自评通过摆出“五查摆五强化”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通过摆事实、讲表现的方式进行互评;在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之后,为全体党员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梁华总工对会议作点评发言:首先针对到会党员的个人自评进行评价,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五查摆五强化”提出的要求,平时要加强学习《党章》、《准则》和习书记的讲话,摆正态度,将改进措施具体化;然后提出全体党员要做三种人: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发展上的带头人和作风建设上的正派人。丁树庆书记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检验质量、行政管理和行风建设三个工作底线,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责任,严格执行我院行风建设廉洁自律手册上的各项规定,并贯彻落实市局要求,做好2017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市局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