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刚

杨军刚

摘要:负伤警官杨军刚经现场紧急救治后被迅速送至江城县医院抢救,最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以身殉职。

杨军刚,男,汉族,1977年10月出生,甘肃正宁人,2001年7月大学毕业入警来到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长期从事边境缉毒工作,曾因缉毒成绩突出,两次荣立三等功,多次受到上级嘉奖,并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警官。

2016年3月7日,普洱支队江城边防大队官兵奉命在江城县康平镇坝卡一带查缉毒品时,发现3名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侦查队队长杨军刚等遂上前实施盘查,3名嫌疑男子发现边防官兵后拔腿就跑。追捕过程中,1名手持火药枪的男子突然从路边草丛中窜出,向抓捕官兵开枪射击。冲在最前方的杨军刚胸部及腹部受伤,其在用左手捂住受伤部位继续向前追击10多米后倒下。4名嫌疑男子见状迅速向境外逃窜。由于事发地点距离边境较近,且周围地形复杂,边防官兵在我方境内追捕4名嫌疑人未果。负伤警官杨军刚经现场紧急救治后被迅速送至江城县医院抢救,最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以身殉职。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