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省政协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3月23日,十一届省政协党组第73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狠抓贯彻落实 勤勉履职尽责

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柯尊平主持并讲话

3月23日,十一届省政协党组第73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尊平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 对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提出了重要要求。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 是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 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助推改革发展、推进政协事业的强大动力。

柯尊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六个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的部署要求,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要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有效凝心聚力,勤勉履职尽责,协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调研,务实建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聚焦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的科技、人才、机制等关键要素,组织动员广大委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投身创新创造;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柯尊平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实施方案,抓好督查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协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全省政协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按照省委“八个抓落实”要求,重心下沉、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专题学习讨论了中央重要文件。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登菊、崔保华、高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邓川、翟占一、罗布江村、唐坚,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建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