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季”活动

福建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季”活动

摘要:3月23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技术大楼四层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郑传芳教授应邀为福建高院全体干警作“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辅导报告。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拓展“两学一做”

福建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季”活动

3月23日,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技术大楼四层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郑传芳教授应邀为福建高院全体干警作“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专题辅导报告。福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主持报告会并就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一根本政治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岗位当先锋”活动,全面加强忠诚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和司法能力,福建高院今年1至3月在院机关部署开展“集中学习季”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福建高院坚持全面学和专题学、反复学和跟进学、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三个结合”, 通过每月召开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办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一场典型领跑行动演讲比赛、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等“八个一”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