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京两地青年共同植树护绿

赣京两地青年共同植树护绿

摘要:3月26日,“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北京国际青年营携手江西省驻京团工委植树环保活动”在北京国际青年营房山营地举行。来自北京、江西两地青年共同植绿护绿,宣传环保。

3月26日,“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北京国际青年营携手江西省驻京团工委植树环保活动”在北京国际青年营房山营地举行。来自北京、江西两地青年共同植绿护绿,宣传环保。

北京国际青年营是2013年7月由团市委倡导发起,委托北青教育传媒持有运营的国际化青少年户外营地教育品牌。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营地数量由最初的一家发展至目前的十家,分布于朝阳、密云、房山等区。青年营围绕“团队拓展、户外运动、野外生存、文化体验”四个主题研发了30余套、200余门培训课程。

活动当天,北京青年报社与江西驻京办共同签署“北京国际青年营与江西省驻京团工委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江西省驻京党、团干部教育培训渠道,加强党、团队伍建设与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