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蔡奇一同会见

郭金龙会见塞尔维亚总统 蔡奇一同会见

3月31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塞尔维亚总统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一行。市长蔡奇一同会见。

在习近平主席的见证下,尼科利奇被授予“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成为北京市第32位荣誉市民。郭金龙对此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中塞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去年,两国关系升格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这是两国关系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贵国首都贝尔格莱德市是北京市在欧洲的第一个友好城市,两地结好37年以来,在经贸、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等领域开展了有益的交流与合作。相信您的来访将继续推进两国友好关系向前发展,进一步深化北京市与贝尔格莱德市的友城关系。

尼科利奇祝贺中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他说,四海之内皆兄弟。中塞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厚,希望在此坚实基础上,继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满长,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市领导张工、程红,塞尔维亚文化和信息部部长弗拉丹·武科萨夫列维奇、总统顾问伊万·姆尔基奇、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会见时在座。

(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