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家单位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26家单位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摘要:北京市纪委官网昨天消息,截至昨天,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6家单位党组织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市纪委官网昨天消息,截至昨天,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6家单位党组织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各单位党组织对照巡视组反馈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一分解细化,明确目标任务,梳理具体问题,明确整改内容、意见建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市民可登录市纪委官网查询详细整改情况。

市教工委市教委

对无证幼儿园实时监控

针对“入园难”问题,建立无证幼儿园变化情况月报制度,每月底各区教委须向市教委汇总当月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的进展及分布和数量的变化情况,通过建立无证幼儿园治理工作台账,对全市无证幼儿园进行实时监控。目前已初步制定了无证幼儿园的治理方案,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审批一批、规范一批、取缔一批”无证幼儿园。

市民政局

106.5万元“小金库”上缴国库

针对“小金库”屡禁不止,开展对项目、预算资金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财经纪律,对违反财务制度的行为绝不容忍迁就。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审查,因责任人已退休,给予了党内纪律处分。责令相关单位将违规所得资金106.5万元上缴国库。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