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习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在行动!

落实习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天津在行动!

摘要:要统筹网上网下宣传,推进媒体融合,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等活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

2016年4月22日,本市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公安局、团市委、河东区、宝坻区及本市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等作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指导做好网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包括宣传思想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都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王贺胜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统筹网上网下宣传,推进媒体融合,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等活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要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及时掌握网上民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要依法加强网络治理,完善网信工作协调机制,开展“清朗”专项行动,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有关部委办局、各区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津频道及本市各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