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南省委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摘要:近日,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省“两委”委员培训班在河南省委党校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作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这次培训班也是一次河南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开班式。

河南省委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两委”委员培训班

近日,河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省“两委”委员培训班在河南省委党校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作开班动员暨辅导报告,这次培训班也是一次河南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主持开班式。

谢伏瞻强调,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关键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上带好头,在讲政治、敢担当、重操守上带好头,在落实管党治党领导责任上带好头,带动全省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