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专用入党申请书

大学生专用入党申请书

核心提示:我们党的军队建设亦是非常胜利的,在“三湾改编”中确立党对军队的相对引导之后,在各级军队设立党支部、团支部,以这种有效的方法加强对军队的控制。军队纪律严明,于庶民耕市不惊,得到大众的积极支撑。

敬爱的党组织:

作为一名踊跃要求上进的青年团员,作为一名新世纪的法科大学生,作为一名担当着祖国建设重担的热血青年,在这“五﹒四”运动八十三周年到来之际,我怀着冲动的心境,饱蘸着性命的豪情和对党的一腔耻辱,慎重的写下这表白我人生美妙欲望的文字:我志愿参加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毕生,为实现共产主义雄伟事业贡献菲薄之力。

中国共产党是由工人阶段的优良分子组成的,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心愿的进步组织。从1921年7月23日他出生的那一刻起,他就坚韧不拔的把实现共产主义幻想作为自己的斗争目的。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惟跟邓小平实践为举动指南,保持捕风捉影,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党的党风建设长抓不懈,反对主观主义、教条主义、官僚主义,也正由于如斯,党才干做到“始终代表最宽大国民的好处,始终代表先进文明的发展方向,始终代表先进出产力”,在为一个与时俱进的组织,也是我和像我一样要求长进的青年所梦寐以求的组织。

无论什么时候,党对局势的分析都做到了客观过细,从而采用相应的办法。党的一大,二大准确剖析了当时的社会性质,从而确破了党的最低纲要和最高纲领。这正是我党理论接洽实际的典型。这样的例子在党史上举不胜举,如:“八七”会议,洛川会议,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等要会议上做出的扭转局势的或是增进情势发展的重要决定。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恰是集中反应我党智慧的结晶。

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文化宣传工作始终是绘声绘色,情势多样的。无论是在硝烟洋溢的战场上,仍是在汹涌的改造浪潮中,党风建设不放松过,团结所有能够团结的力气的准则也没有变过。党史上数次整风活动和同一阵线,有效的增强了党的凝集力和在大众中影响力。在看待敌人时,也往往以强盛的思想攻势使其不战而降,正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谓之神。”深得兵法之要。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宣扬工作的辉煌随同着党和党的部队的成长过程为终极的夺得成功起了主要作用。

我们党的军队建设亦是非常胜利的,在“三湾改编”中确立党对军队的相对引导之后,在各级军队设立党支部、团支部,以这种有效的方法加强对军队的控制。军队纪律严明,于庶民耕市不惊,得到大众的积极支撑。“军爱民,民拥军”带动听民战斗的浪潮也最终掩埋了侵犯者的野心,也打倒了一切欺负人民的统治者。我们也深信,新世纪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定会更加光辉!

而咱们党活泼在基层的优秀党员,他们的先进业绩无不闪现着“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他们最平实的举措,也无不本着“以人民利益为先的立场。焦裕禄、孔繁森、徐虎、李素丽……数不清的闪光的名字,恰似盛开有祖国大地上最平常也最美的鲜花,有了他(她)们,祖国的春蠢才如此万紫千红。而我这棵小草,在他(她)们的号召下,也要努力绽开出花蕾来了,为祖国大花园再增一缕幽香。

我鼓足勇气写了申请书,我也明白的意识到本身存在的很多毛病,今天递上申请,就是在我心中竖起了一面红旗,我会时刻提示自己:我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我在尽力争取入党。只管我还不是党员,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时刻以党员尺度请求本人,争夺在思维上先行入党!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