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庆五一系列活动之“中国梦 劳动美”拔河比赛活动方案

2017年庆五一系列活动之“中国梦 劳动美”拔河比赛活动方案

核心提示: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xx新区各基层工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xx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搭建职工之间感情沟通桥梁,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激励职工奋发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xx新区工会决定举办2017年“中国梦  劳动美”拔河比赛,共庆“五一”劳动节 。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下午15:00时

地点:xx新区园博园东门广场

二、报名方式

以单位组队参赛,新区机关、东城集团、雒容镇、洛埠镇、新区企业各组织一个队,每支队伍由领队1人,选手10人,共11人组成。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20日,报名方式:发送电子版报名表到xx新区工会邮箱:xx

三、比赛规则

(一)拔河道为地面上画上3条直线,间隔为2米,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

(二)比赛时,按照每队10名选手,每局比赛中途不得换人,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三)比赛对手通过领队现场抽签决定,以淘汰赛形式最后决出前三名。

四、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三名,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五、比赛要求

(一)除参赛队、监督员、选手以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拔河道。各队人员(包括拉拉队人员)听从各自领队安排站在规定的地点,各领队负责各队现场纪律,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二)各参赛队必须提前十分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5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三)获胜队伍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必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做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四)为保证比赛的安全,参赛队员一律不得穿钉鞋参加比赛,不准带手套,裁判未判胜负前,手不能松开绳子,防止发生意外。

(五)比赛过程中对裁判判定有异议时,只有领队有权提出抗议申请。

(六)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