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不能流于形式

学习教育不能流于形式

摘要:自觉接受党性教育,是党员的基本义务。开展好党性教育,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题中之义。加强党性教育、政治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落实在汇报材料上,而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因此,各级党组织要严肃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加强考核督促,确保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

常言道:“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党员干部长期不学习,思想就会慢慢走下坡路,党性意识就会逐渐淡化,在诱惑面前就容易把持不住。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思想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只有不断强化学习,让党章党纪入脑入心,才能头脑清醒,做到“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自觉接受党性教育,是党员的基本义务。开展好党性教育,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题中之义。加强党性教育、政治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落实在汇报材料上,而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因此,各级党组织要严肃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加强考核督促,确保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