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淮北市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摘要:4月20日下午,安徽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就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4月20日下午,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就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武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市领导戴启远、曾凡银、李明、方宗泽、谌伟、朱浩东等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对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做好规范动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着力抓好创新举措,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

全省会议结束后,淮北市随即召开会议,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聚焦支部建设和问题查改,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要结合淮北实际,坚持招商带动、创新驱动,坚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坚持“四化同步”,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创新工作有特色。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驻淮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