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转正申请

教师转正申请

核心提示:以往备课知识很机械地备知识点,很少深入地思考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进入xx学校后,在环境的影响下,将原始的备课方法转变成了做题、总结题型、分析物理情景、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学生沟通和交流做题时的所想所感,进而指导学生进行更好的学习。这使得我的备课效率大大提高。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自2015年9月份入职以来,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xx人,在xx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我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这使我的素质在较短的时间内有了较大的提高。现提出转正申请,并将这一年中的主要心路历程总结叙述如下:

一、改变思想观念

进入xx学校,首先是经历了一场思想观念的洗礼。从教学模式到教学改革,从课堂细节到课后反馈,从教学现象到教学反思,从传统备课到高校备课,从课堂教学到钻研教学等一系列让我对教学有了一个更为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使我的教学业务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以往的种种压力是对我的历练,而这一切都得益于思想观念的转变。思想观念不改变,很难接受新方法。

二、改变备课模式

以往备课知识很机械地备知识点,很少深入地思考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进入xx学校后,在环境的影响下,将原始的备课方法转变成了做题、总结题型、分析物理情景、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学生沟通和交流做题时的所想所感,进而指导学生进行更好的学习。这使得我的备课效率大大提高。

三、改变课堂模式

自从接触到35515教学模式后,几经周折,我终于掌握了35515教学的方法要领,尤其学会了在课堂是关注学生。课堂上眼神的交流可以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这样既增强了课堂上师生之间的互动,又提高了课堂效率。

四、改变学习习惯

毕业后,很少再进行专门的系统的学习,但是教育日志和读书笔记这两项活动让我逐渐养成了读书习惯和学习习惯,使我在工作之余爱上了阅读,爱上了思考。通过阅读,让我在看待问题时更全面,分析问题时更深刻,解决问题时更条理化,这是一个人一辈子的财富。

虽然到这里才一年,但是这些变化让我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这一切都得益于xx学校这个好的环境和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使得自己进步更快,使自己的工作效率更高。在工作之余,积极地锻炼身体!

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