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事迹材料:忠诚源自感恩

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事迹材料:忠诚源自感恩

核心提示:2014年9月,他被调往煤场做管理员。煤场堆放着各种煤,有主焦煤、无烟煤、马克煤,七八种煤根据指标在不同的地方堆放,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配煤生产焦炭。柴xx他们要根据生产部质检部的指令,每天指挥斗轮取料机将所需煤种准确无误地送入受煤坑。

柴xx,xx县xx乡人,2011年进入xx集团xx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储运车间煤场管理员。工作几年来,他好学上进,踏实肯干,并以他出色的工作能力、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赞誉和肯定。

2014年9月,他被调往煤场做管理员。煤场堆放着各种煤,有主焦煤、无烟煤、马克煤,七八种煤根据指标在不同的地方堆放,公司会根据客户的需求配煤生产焦炭。柴xx他们要根据生产部质检部的指令,每天指挥斗轮取料机将所需煤种准确无误地送入受煤坑。煤场还要对调运煤车辆进行管理,车辆多的时候每天有上百辆车在煤场穿梭,他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既要调度指挥车辆在规定的区域卸煤,又要保证装载机及时跟进卸煤。为了保证车辆和煤场人员的安全,忙中不出错,各个煤堆便于识别,他建议做煤场指示牌和煤种标识牌,以便司机和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指挥车辆。煤场的消防井是公司重要安全消防设施,细心的他怕消防井被车辆压到、煤堆堵住,建议安装标识牌并每天检查防止被风吹倒或被东西刮倒。琐碎的事情,每天要重复很多遍,但柴xx总是无怨无悔地干好每一件事。

奉献源于责任,柴xx总是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很少想哪些是自己的本职工作,哪些是无私奉献的,他说:“公司给了自己一份安定的工作,只有做好工作,才不辜负公司的这份信任。”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