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从党性修养角度谈如何做合格党员

2017-04-26 17:29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王莹校对:赵苇ppt编号:440416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党员队伍,不仅是各级党组织的首要任务,更是每个共产党员自身的义务和责任。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生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是每个党员终身实践的重大课题,也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根本需要。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