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埃塞克林图项目团支部 举办系列活动迎“五四”

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埃塞克林图项目团支部 举办系列活动迎“五四”

摘要:项目部党工委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将开办的“海外讲堂”向针对青年员工的“逆向导师”工作延伸扩展,积极探索培育海外工程项目建设人才队伍的新途径。

(通讯员:温乘、孙庆菊)近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埃塞克林图项目团支部以“青春共筑市政梦”为主题,开展了“光影定格的青春”青年摄影、“榜样的力量”学习教育、主题团课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光影定格的青春”青年摄影活动,在埃塞当地的自然公园展开,青年们使用便捷的手机相机捕捉美丽瞬间、记录青春印记,脱掉工作服短暂拥抱大自然的项目青年员工,各个都是有模有样的“模特”和“摄影师”,愉快的活动使得青年员工暂别了紧张忙碌的工作,身体和心灵得到了放松;为了弘扬“五四”精神,项目团支部以公司领导带病推进海外项目的先进事迹为依托,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学习教育活动,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深受感召,撰写了学习心得,并立志要为工程项目建设挥洒青春汗水;围绕提升青年员工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项目团支部积极开设了涵盖施工生产、安全管理和财经管理等方面的主题团课,帮助青年员工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据悉,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埃塞克林图项目部青年员工占八成以上,管理团队整体年轻化。项目团支部把青年岗位练兵、营造氛围、凝聚人心作为团务工作的落脚点,通过座谈交流、思想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掌握新生代员工思想,作为开展工作的立足点。同时,项目部党工委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将开办的“海外讲堂”向针对青年员工的“逆向导师”工作延伸扩展,积极探索培育海外工程项目建设人才队伍的新途径。

QQ图片20170421153853

“青春共筑市政梦”主题团建活动

IMG_20170416_084532

“光影定格的青春”青年摄影

IMG_20170325_192803_副本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