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直机关团工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

兵直机关团工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活动

摘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更精彩。我们希望团员青年代表们能够从这次活动中领悟到奋斗的意义、汲取拼搏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活动负责人吴小艺说道。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报道)4月25日,兵直机关团工委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新一代兵团人”为主题,开展了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165441

 

 

来自兵直单位的8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们参观了一○三团兵团知青纪念馆、亮剑团史馆和五家渠军垦博物馆;在兵团党委党校聆听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李梦桃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进一步增强热爱兵团、扎根兵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座谈活动,与团场青年致富带头人座谈交流,感悟励志成才经历。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为兵团的团结稳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更精彩。我们希望团员青年代表们能够从这次活动中领悟到奋斗的意义、汲取拼搏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信心满满、干劲十足。”活动负责人吴小艺说道。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