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摘要: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26日在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建设工地录制。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新机场建设者、民航系统职工代表等2000人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26日在北京新机场主航站楼建设工地录制。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代表、新机场建设者、民航系统职工代表等2000人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主创人员介绍,今年的心连心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用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我国工人阶级特别是广大产业工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动托起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