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总书记关于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讲话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总书记关于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讲话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4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本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本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成效,强调,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追逃追赃和防逃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顽强的意志品质看齐,向党中央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鲜明立场态度看齐,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要突出工作重点,以追人为核心,实现追逃追赃防逃并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主办责任、督办责任、协同责任,不断健全“追防一体”的体制机制,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分析了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一季度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实现了“开门红”。会议指出,一季度经济运行的良好态势,坚定了全社会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判断的定力,增强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心,增强了疏解功能谋发展的信心。要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扎扎实实工作,确保二季度“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全市依法行政工作监测情况汇报,研究了市政府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市科协换届筹备工作等事项。

(记者徐飞鹏)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