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广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摘要:2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

2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2017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着力在抓长抓细抓常上下功夫、求实效,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实施方案的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抓住“关键少数”,推动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抓实基层支部,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完善基层支部相关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加强机关、国企、高校、“两新”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补齐基层党建短板。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分类指导、典型引路和督促检查,层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在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