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认清国家安全形势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2017-05-04 17:28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凌洁校对:王莹ppt编号:442389

2017年2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安全保障。关注当前我国传统经济安全、政治安全遇到的新挑战,有助于我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安全新形势。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