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人如旧,花落花开几时回

花开花落人如旧,花落花开几时回

摘要: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毕业之际,唯愿你一路向前,拥抱一个灿烂的明天。

当裤子失去皮带,才知道什么叫做依赖,当皮带失去裤子,才懂得什么叫陪伴,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放手的那一刹那,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杯子,不要等到人心远了才想起要维护,一生中遇到的人有很多很多,但是真正留在心中的又有几人。 光阴似箭,一转眼,曲终人散,岁月随时光流淌着,一秒一秒的流逝,虽然三年时间而已。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是又还能用几个三年来无忧无虑的做一件事?

三年前谁都不认识谁,三年后我们谁都比谁了解谁,三年从陌生到熟悉,三年每个人都在这里成长蜕变,三年里把酸甜苦辣都尝遍,三年里把喜怒哀俱都经历。多少往事浮现在脑海里面,我们哭过、笑过、拼搏过,那一幕幕场景仿佛就在眼前,那些挥之不去的记忆将会是人生美好的回忆,三年从陌生到熟悉,多少的欢乐时光多少的青春年华在此播撒,人生难得几个知己,相信经过时间的洗礼你们的情谊定会变的更加的深厚。

也许你们闹过不愉快,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吧,一起走过在学校的最后的日子吧,曾经的抱怨,曾经的感慨,如今相信你只剩下满腔的流恋。不管未来有多远,成长路上有你有我,不管未来有多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人生路上有你有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所以毕业之际,唯愿你一路向前,拥抱一个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